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排名未及預期歌曲大受好評 網友選出2018動漫歌曲排行榜

icon
今年動畫已經全數播映完畢,最近就有網民自發舉行了一個 2018 動漫歌曲選舉,選出大家最喜愛的 20 首動漫歌曲,多部阱作動畫歌曲均有上榜,來看看有沒有你最喜歡的那首吧!

由網民 @33kitta 舉行「由大家決定 2018 年動漫歌排名 20」的掛行榜中,一共有 1644 人參與今次投票,而每人可以投最多 3 票,最後收集了超過 4000 票後,得出以下結果。

雖然《刀劍神域Alicization》動畫在 Niconico 秋季動畫投票中不太受好評,只在最愛動畫中排第九,不過歌曲卻大受歡迎,《刀劍神域Alicization》的 OP「ADAMAS」排名第一,而同為秋季番的《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OP 「君のせい」就排第二,《Happy Sugar Life》的 OP 「ワンルームシュガーライフ」就排第三。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