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影星被A.I 變成了動作愛情片女主角 對其造成困擾怒斥DeepFakes

2019-01-02 12631
icon
Scarlett Johansson又被影迷親切稱作寡姐,而她最近遇到了很頭疼的問題,一些不雅影片在網上流行給其造成了很大的困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Scarlett Johansson對網絡上流傳的那些不雅影片感到無語,因為這些影片中,女主角的臉通過AI人工智能等方式換成了她的臉。

對於這樣的行為,Scarlett Johansson和她的團隊沒有任何辦法,從法律角度來說,這幾乎起不到任何作用,你可以要求某個網站停止侵權行為,但遺憾的是,她們經常維權無果。除了Scarlett Johansson外,還有一些通過DeepFakes而更換其它女明星臉的不雅影片也在傳播,面對這樣的情況,像Reddit之類的大型網站雖然採取了一定的措施,但他們不大對AI換臉不雅影片做到徹底封殺。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