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CG 再臨《超夢夢反擊戰》最新情報公開!

icon
繼先前官方宣佈《Pokemon》系列最新電影版《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將會在 2019 年 7 月 12 日正式上映的消息後,最新又再公開了電影的最新情報,包括首段宣傳片與視覺圖!

官方最新公開的電影視覺圖是以 1998 年的第一部電影《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的電影海報作藍本設計,新版的超夢夢比起當年的版本身材更高大,並以「他回來了」(彼が帰ってくる)作宣傳標語。


除此之外,官方公開的首部電影宣傳片中,可以見到夢夢與超夢夢均以 3DCG 的姿態重現,而小智和比卡超等未有現身。另外,官方在 1 月 1 日至 1 月 3 日期間限時公開 1998 年《超夢夢反擊戰》的電影會場小冊子,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到官網下載收藏!



動畫官網:https://www.pokemon-movie.j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