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時時刻刻「孵蛋馬拉松」開始 5 號斑紋晃晃斑登場

icon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佈全新活動「孵蛋馬拉松」開始了,一起參加「孵蛋馬拉松」,迎接全新的2019年吧!除此之外,田野調查獎勵也加入了 5 號斑紋的晃晃斑!

踏入 2019 年,《Pokemon GO》官方宣佈在 1 月 3 日清晨起至 1 月 15 日為止,開始「孵蛋馬拉松」活動,遊戲加入了很多孵蛋獎勵,而且補給站和道館出現 5 公里蛋和 10 公里蛋的機率也將會提高。另外,田野調查獎勵也加入了 5 號斑紋的晃晃斑!

如果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會讓孵蛋變得更簡單,不要忘記出門前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了!活動獎勵內容包括「蛋孵化時的糖果加倍」、「蛋孵化時的星星沙子加倍」、「補給站和道館出現 5 公里蛋和 10 公里蛋的機率將會提高」,快趁機會多多孵蛋吧!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