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高手自製手提機 可以玩 Wii、GameCube

icon
外國一名高手花了三年時間自製出一部名為「PiiWii Pocket」的手提遊戲機,是全球唯一可以玩 Wii 和GameCube 遊戲的手提遊戲機!雖然外型非常懷舊也不美觀,不過機能絕不差於廠製商品!

這部「PiiWii Pocket」是由 Shank 製作,他經常會自製或改裝一些遊戲產品。他主要靠裁切 Wii 主機內部的電路板,加上小型擴音器、 LCD 螢幕與 GameCube 與 3DS 控制器按鍵組合出這部「PiiWii Pocket」。

「PiiWii Pocket」大小與 N3DS 差不多,除了可以使用主機按鍵操作外,也支援 Wii 控制器。因為這部手提機用 Wii 主機電路板改造,所以它不是模擬器,而是縮小版的 Wii。不過缺點是體積關係沒有硬碟,因此遊戲都是透過 USB 儲存。不過因為製作時間等問題,Shank 不考慮量產出售這部手提機。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