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前編輯透露《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將會本年內推出

icon
由頑皮狗開發的著名遊戲《最後生還者》新作《最後生還者 第II章》(The Last of Us Part II)自 E3 2018 公開了遊戲實機片段後就沒有甚麼重大消息,官方也沒有公佈遊戲的正式發售日,不過外國著名遊戲媒體 IGN 前編輯最近透露,《最後生還者 第II章》肯定會在 2019 年內推出。

最近由 PlayStation 官方公開的一段影片,展示了將會在 2019 年內推出的大作,包括在 E3 2018 上曝光的《對馬幽魂》、小島秀夫最新作《Death Stranding》等等推出日依然未定的新作,不過有人就表示沒見到《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的蹤影。

而 IGN 前編輯「Alanah Pearce」就在 Twitter 帳戶上回應,《最後生還者 第II章》100 % 有(2019年發售作品),而且她已經詢問過不同界別的人士。但這段推文事後已經刪除,雖然出自業內人士的消息可信性相當高,不過真正的發售日期也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