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絲才女與理系帥哥搞笑喜劇《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宣佈動畫化

icon
由山本アリフレッド原作的漫畫作品《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繼先前宣佈開拍真人版後,官方近日宣佈製作電視動畫!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故事講述日本著名的國立彩玉大學理工學研究科之中,有兩位天才理科生冰室菖蒲與雪村心夜,理系帥哥雪村心夜某天向才女冰室菖蒲告白,不過互相喜歡的兩人卻要用科學理論來證明對方喜歡自己!因此兩人就喜歡的定義作出一系列研究與證明,搞出不少笑料!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曾於 2018 年 9 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並預定在 2019 年 2 月 1 日在日本上映真人電影作品。由浅川梨奈飾演女主角冰室菖蒲,西銘駿飾演男主角雪村心夜。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