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確認2月21日舉辦Galaxy新品發布會

icon
日前三星手機官方twitter@Samsung Mobile宣布,將於2月20日舉辦Galaxy新品發布會。在這則消息的下方官方還附帶了一則短片,上面出現了「1」和「0」兩個數字,這或許暗示著Galaxy S10即將到來。

據《華爾街日報》日前的一則消息顯示,三星將會在2月20日在美國、英國倫敦舉行發布會。不出意外的話,發布會上的主角應該就是三星Galaxy S10這款新手機了。根據先前的爆料,三星S10系列手機分別包括S10、入門版S10、S10 Plus和5G網絡版本S10。在線零售商Mobile Fun先前爆料稱,以前稱為Galaxy S10 Lite的設備實際上正式名稱是「三星Galaxy S10 E」。

三星Galaxy S10可以說是近期最受關注的手機之一。此前的消息顯示,新款手機將採用infinity-0屏幕設計,且搭載超聲波屏下指紋,並有支持5G的版本。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