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I 曝光 支持WiFi 6

2019-01-12 7902
icon
近日,投行Barclays Bank給出的報告稱,新一代iPhone(暫叫iPhone 11)將支持WiFi 6(802.11ax),這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升級還是很給力的。

此外,報告中還提到,iPhone 11會改進Face ID,採用全新的天線技術,至於改進的Face ID(人臉識別)細節,目前還不清楚,但是識別速度上肯定會有所加強吧?其實在這之前,多次準確曝光蘋果新品的分析師郭明錤就曾透露,2019款iPhone將採用全新Modified PI (MPI)天線技術。新技術可以幫助蘋果獲得更好的良品率以及更高的性能。

至於新一代iPhone,昨天華爾街給出的消息稱,新機還是包含三款,其中將包含一款採用LCD屏、作為iPhone XR繼任者的新品,而另外兩款將配備OLED屏幕,可以看作是iPhone XS系列的升級版。

此外,消息中還提到,新一代iPhone的最高階型號將搭載三顆鏡頭,其餘兩款則是雙鏡。今天早些時候,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與高通的專利官司中,蘋果供應鍊主管Tony Blevins給出的發言稱,他們在考慮英特爾之外的基帶供應商,比如三星和聯發科。

高通的證詞中也提到了這點,蘋果正在測試的2019款iPhone,會測試三星和聯發科的基帶芯片,至於他們則沒有被蘋果考慮在內,並且他們還可能會推出支持5G網絡的新機。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