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AirPods神奇功能被挖出 網友起哄了

icon
蘋果最新的操作系統提供了Live Listen功能,通過使用iPhone和一對AirPods放大聲音來幫助聽力障礙人士。據悉,使用Live Listen功能時,用戶可以把iPhone變成咪,只需將iPhone靠近說話的人,iPhone就能捕捉聲音,用戶也可以自行調整音量。

但是,用戶很快發現,這種用於幫助聽力障礙人士的巧妙設計也可以用於其他目的。用戶使用Live Listen功能時無意中可以偷聽別人談話。有用戶實驗,如果用戶將iPhone開著Live Listen功能放一間房間裡,他們無線耳機可以在另一個房間接收到放置iPhone房間內的談話內容。

此外,據一些用戶的表示,iPhone的Live Listen功能可以在15米之內工作。雖然社交媒體上的很多人覺得這個功能有點恐怖,大多數人都認為濫用這個功能來監視別人是不可接受的,但也有許多用戶表示可以用這個功能與家人、朋友開玩笑,增加生活樂趣。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