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新Xbox推出時間曝光

2019-01-17 8372
icon
Sony、微軟都在忙著開發下一代主機,但是大家何時才能見到它們呢?據外媒給出的最新消息稱,微軟和Sony最快預計會在2020年的E3展會上推出(每年5月的第三週在美國洛杉磯的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辦),當然不排除延後的可能。

除了準備新主機外,兩家巨頭還都在為主機準備更多的限定遊戲大作。之前的消息中還顯示,微軟的新主機Xbox Scarlett將採用AMD的Zen2處理器和下一代GPU技術,並且支持向下兼容。對於這個爆料,可信度還是非常高的。之前AMD官方曾暗示,會繼續為Sony新一代主機PS5和微軟Xbox Scarlett供應芯片,其都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穩定的60fps,簡直神了。

微軟最近一直在為下一代Xbox招聘工程師,據說除了研發代號為「Scarlett」的傳統遊戲主機之外,也計劃在2020年推出另一款名為「Scarlett Cloud」的主機,並且這兩台設備的遊戲是通用的。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