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命運石之門》的未來故事《機械學報告DaSH》最新宣傳片公開

icon
預定於 2019 年 1 月 31 日在 PS4 / Nintendo Switch 發售的《機械學報告DaSH》(ROBOTICS;NOTES DaSH) 官方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了,除了公開由 Zwei 演唱的遊戲主題曲「Avant Story」外,更公開了不少與《命運石之門》有所關連的線索!

《機械學報告DaSH》是繼《混沌思緒》(CHAOS;HEAD) 與《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 的妄想科學 AVG 遊戲系列第三作,故事講述《命運石之門》十年後的世界,並以《命運石之門》的真正結局作延續,在不能預測未來的世界線中展開。

《機械學報告》是以日本鹿兒島縣種子島作遊戲舞台,講述屬於機器人研究社的高中生為夢想而努力的故事,而最新作 DaSH 就加入了《命運石之門》的關鍵角色之一「橋田至」,稱為 DaSH(Daru The Super Hacker)的他遇上了本作主角八汐海翔與瀨乃宮秋穗,令海翔他們尋找到全新的希望。

官方最新公開的宣傳片中透露了《機械學報告DaSH》將會與《命運石之門》有相當多關連,關於世界線的設定,《命運石之門》的人物等等也會在本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在 10 年前由《命運石之門》主角岡部倫太郎拯救的世界,今次將由《機械學報告DaSH》的主角們守護!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