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巨乳御姐全部看光光 魔法後宮作《魔道書7使者》宣佈手遊化重啟

icon
avex pictures 宣佈由齊藤健二原作的人氣動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改編的手機遊戲製作計劃重啟,並將遊戲正式命名為《TRINITY SEVEN -夢幻圖書館與第7個太陽-》(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夢幻図書館と第7の太陽-),預定於 2019 年春季在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手機遊戲化計劃原本在 2017 年 12 月正式發表,不過在 2018 年 11 月因為開發公司的內部整頓而中止開發。官方今天宣佈遊戲的開發計劃重啟,並正式發表手機遊戲《TRINITY SEVEN -夢幻圖書館與第7個太陽-》預定在 2019 年春季在  iOS / Android 平台正式推出。

《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是由齊藤健二原作的漫畫,故事講述一個被「崩壞現象」的神秘事件侵蝕的世界,主角春日新與堂妹春日聖一同消失在異空間中。新為了控制崩壞現象與救回小聖,前往王立書冊學園就讀,遇上了 7 位美少女魔道士「魔道書 7 使者」,在學習魔法的期間,經常遇到各種桃色事件大飽眼福。

遊戲官網:https://game.trinity-7.com/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