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大中華區收入下降48億美元 部份原因中國出了這招

2019-01-30 5055
Tags:
icon
  Apple 表示,由於中國去年暫時禁止批準新遊戲,導致其軟件收入下降。iOS手機遊戲方面的審查帶來的財務損失是Apple 公司在2018年第四季度大中華區收入下降48億美元的眾多原因之一。

  據外媒的新聞,Apple 公司的財務主管Luca Maestri在今天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說:「中國的App Store對我們來說是一項大型業務。」,「我們認為圍繞批準新遊戲的問題本質上是暫時的,但顯然它現在正在影響我們的業務。」

  遊戲禁令已經開始鬆動了,以緩慢的速度獲得新遊戲批準,但允許的標準尚未公開。對於一個去年超過300億美元的行業來說,這是一個代價高昂的禁令。這項禁令不僅讓國內的公司受到傷害,Apple 也是如此。

  早在18年3月份,國內就停止了批準新遊戲發布,正在開發中的遊戲也無法發布。禁令一直被嚴格執行,直到18年12月的最後幾天,批準了80個新遊戲上市,而在本月還有更多的遊戲陸續通過審批,且其中大部分為手準,Appstore的收益可能會有所回升。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