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知名動畫平台投票 這部人氣作品橫掃多個大獎

2019-02-02 6506
Tags:
icon
日本知及動畫平台「dアニメストア」在 2018 年 12 月 21 日至 2019 年 1 月 7 日進行動畫人氣投票企劃,收集了 8,700 名觀眾的意見,投出了 6 個不同部門的人氣作品,而這個投票結果近日正式出爐了!

這個投票分為「想推薦的動畫」、「在意劇情展開的動畫」、「世界觀出色的動畫」、「故事優秀的動畫」、「熱血激動的動畫」、「讓人心動的動畫」六個獎勵,雖然 2018 年最佳動畫由《佐賀偶像是傳奇》奪得,不過橫掃多個大獎的作品另有別作!

今次由《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大獲全勝,分別包辦「想推薦的動畫」「在意劇情展開的動畫」「世界觀出色的動畫」的第一位,而在「熱血激動的動畫」和「故事優秀的動畫」也獲得第二位和第三位!

「故事優秀的動畫」、「熱血激動的動畫」和「讓人心動的動畫」第一位分別由,《比宇宙更遠的地方》、《SSSS.GRIDMAN》與《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見兔女郎前輩》獲得,2018 動畫王者《佐賀偶像是傳奇》雖然在 6 個獎項都榜上有名,不過並未奪得任何第一位。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