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年經典《中華一番》全新動畫確認

2019-02-04 8127
Tags:
icon
  《中華一番》無疑是許多人童年最值得回味的動畫之一,今日這部由知名漫畫家小川悅司創作的經典美食漫畫宣布將推出完全新作動畫《真·中華一番》,並公佈了三位主角的人設圖。

  這三位角色分別是主角劉昴星(男主角)、主角恩師獨女周梅麗以及自稱小當家頭號弟子的中日混血兒四郎。

  據悉,此次全新動畫化將回歸本原,完美再現漫畫原作的內容,故事以中國清朝末年為背景,講述了史上最年輕的特級廚師——劉昴星,在廚藝修行之路上不斷進取、結識新的同伴,憑藉友情與智慧迎接挑戰和歷練的過程。

  在知曉了守護著中國美食界的八個「傳說中的廚具」的秘密後,阿昴下定決心繼承母親的意志,和妄圖用美食支配人心的黑暗料理界對抗到底。四名同伴也同阿昴一起,踏上了尋找「傳說中的廚具」的浩大旅程…

  恰逢中國傳統春節之際,原作小川悅司還特地繪製一副新春賀圖:「恭喜動畫化!春節快樂!」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