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ore 有29款Apps 會盜用相片或傳播詐騙信息

2019-02-04 8245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Google 近日從Google Play下架了29款相機和相片APP,下架原因包括傳播詐騙信息、非法盜取用戶信息、盜用圖片,推送全屏幕廣告、含有色情信息等。

這些APP為了躲避查緝無所不用其極,比如採用多重壓縮文件、遠端服務器加密等,下載這些APP的用戶通常無法將其移除,甚至在APP清單中也無法找到它們,這讓新手用戶完全沒辦法。

據了解,在這29款APP中,有11款下載量超過了十萬次,其中三款更是超過了100萬次,可見受害者之多。在此提醒,雖然Google Play監管嚴格,但難免還會出現一些漏網之魚,大家在下載APP錢還是要多加小心。

Source:https://gizmodo.com/google-yanks-29-malicious-photo-apps-from-play-store-b-183230538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