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I渲染圖曝光 小劉海+三攝

2019-02-06 6798
Tags:
icon
由於華爾街和彭博均踢爆2019款新iPhone將首次用上三攝,所以就大膽猜測了中央橫置式的後置鏡頭設計,因此一批全新的、所謂iPhone XI的渲染圖新鮮出爐。

正面屏幕依然是劉海OLED屏幕,但是劉海面積小了不少!當然,渲染中還有很顯眼的元素就是模擬「夜間模式」的iOS 13系統。此前,Apple已經成功為macOS Majave帶來類似模式並收穫好評,從這點出發,倒是有理由相信Apple在手機產品上也複製上述思路。

統計顯示,多達91%的網友希望Apple和Android手機都原生支持夜間模式,而隨著OLED屏的越發普及,調用黑夜模式對續航的提升也是顯而易見。對於傳聞中的「iPhone 11」來說,會不會換裝USB-C接口也是值得關注的點,畢竟iPad Pro已經先行一步,這樣的信號實在是夠明確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