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包又要動起來 DDR5有望年內量產

2019-02-10 6334
Tags:
icon
電子測量企業Keysight Technologies近日推出了業界第一個完整的DDR5 DRAM測試與驗證系統「N6475A DDR5 Tx」,為新一代Ram的研發打開了方便之門。

這套系統包括Keysight N6475A DDR5 Tx兼容測試軟件、M8040A 64 Gbaud高性能比特誤碼率測試儀(BERT)和Infiniium UXR系列實時示波器兩種硬件,可對DDR5Ram進行抖動、電子、時序、波形、眼圖方面的測試,包括DDR5芯片、數據緩衝、寄存器芯片的發射器物理層。程式會自動將測試結果與DDR5標準規範的兼容標准進行對比,展示產品是否通過每一項測試。

在此之前,DDR5產品的開發者們必須自己設計軟件,或者手動執行所有測試、分析,現在有了Keysight的這套完整測試與驗證系統,可以大大加速DDR5Ram的研發、優化。

DDR5內存標準規範仍在製定中,最大特點就是頻率飆升,起步就是4800MHz,最高有望達到6400MHz,還有更低的電壓、更好的ECC糾錯、更高的總線效率等。多家廠商也已經陸續展示了自己的DDR5設計或產品,預計今年底量產,明年開始普及。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