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 Force》完美還原設定 山治就算死都不打女人

2019-02-13 15224
Tags:
icon
《Jump Force》將在明天 2 月 14 日正式發售,官方幾乎已經公佈了遊戲的所有情報,包括登場角色、場地、變身系統等等,不過原來有些有趣的小設定官方沒有公開,最近日本 JUMP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V Jump channel」公開了試玩對戰影片,原來部分角色還原了一些有趣設定!


「V Jump channel」公開了《Jump Force》的試玩影片,發現有些角色在遊戲中還原了一些有趣的設定,例如《城市獵人》中的好色主角孟波 (冴羽獠) ,面對女性角色時只能做出飛撲的動作,然後會被香的大鎚擊中倒地,敵方角色也會被大鎚波及受到少量傷害。



而來自《海賊王》的廚師山治雖然也是好色角色,不過他出名就算死都不會打女人的紳士風度,所以他面對女性角色時不但不可以使用任何攻擊技能,而且只能做出飛擲心心的動作,也不能對女性角色造成任何傷害,所以只要使用女性角色就可以完全封殺山治了,果然紳士廚子是不會打女人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