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改編《魔道書7使者》全新手遊事前登錄開始

2019-02-15 5274
Tags:
icon
avex pictures 旗下以人氣動漫題材改編的新作手機遊戲《TRINITY SEVEN -夢幻圖書館與第7個太陽-》(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夢幻図書館と第7の太陽-),今天正式開始事前登錄活動了,有機會獲得 ★ 3 莉莉絲等豐富獎勵!

《TRINITY SEVEN -夢幻圖書館與第7個太陽-》是改編自齊藤健二原作的漫畫《魔道書7使者》,故事講述一個被「崩壞現象」的神秘事件侵蝕的世界,主角春日新與堂妹春日聖一同消失在異空間中。新為了控制崩壞現象與救回小聖,前往王立書冊學園就讀,遇上了 7 位美少女魔道士「魔道書 7 使者」,在學習魔法的期間,經常遇到各種桃色事件大飽眼福。

《TRINITY SEVEN -夢幻圖書館與第7個太陽-》故事講述新在王立書冊學園與 7 位美少女每天研究魔道期間,天空突然出現 7 個黑色的太陽,大量魔物湧出包圍「夢幻圖書館」,新為了消除 7 個太陽引發的崩壊現象而返回過去,尋找出事件的起因!

事前登錄 777 人突破:水晶(クリスタル)77 個(可進行約 1.5 回轉蛋)

事前登錄 7,000 人突破:強化道具組合

事前登錄 17,000 人突破:水晶 100 個(可進行 2 次轉蛋)

事前登錄 27,000 人突破:強化道具組合(増量)

事前登錄 37,000 人突破:水晶 100 個

事前登錄 57,000 人突破:★3 魔道具水鐵砲

事前登錄 77,777 人突破:★3 魔道士莉莉絲(リリス)「發售記念」


事前登錄頁面:https://game.trinity-7.com/regist/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