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遊戲本身不就是動畫嗎?《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手遊宣佈電視動畫化

2019-02-16 7227
Tags:
icon
昨天 2 月 15 日是​《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手機遊戲日版推出一週年,官方晚上的直播節目中公開了不少一週年的記念活動與遊戲更新情報,其中最著目的相信是遊戲宣佈電視動畫化了!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日版推出踏入一週年,官方公佈不少遊戲記念活動與最新消息,包括 2 月 15 日至 2 月 28 日期間每天送 10 連抽、未來過加角色 ★ 6 解放、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推出合作活動等等,不過最著目的情報相信是遊戲宣佈電視動畫化!

動畫將會交由 Cygame 自家旗下的動畫製作團隊 CygamesPictures 負責製作, CygamesPictures 暫時只有短篇動畫《銀翼殺手Black Out 2022》和現正播放中的新番動畫《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兩部動畫的製作經驗,不過兩部作品的水準都相當好。

而且《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本身就是一隻看動畫的遊戲,遊戲內的主線故事與活動都收錄大量動畫,故事劇情也以全語音演出,而且主線故事與每個活動都有一首自己的主題歌曲。相信這部電視動畫的製作應該相當順利,還可以把遊戲的資源回收重用,做個剪接就完成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