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有望今年6月E3大展上公佈新Xbox主機

2019-02-24 3205
Tags:
icon
今年的E3大展,Sony將不會參加。不過,法國遊戲媒體爆料稱,微軟不僅會一如以往登場,而且還要首次公佈下一代Xbox主機的細節。報導稱,雖然不會有具體到價格、商品名這樣的信息,但兩款Xbox的性能、遊戲生態、新功能會被微軟提及。

這將是2017年秋季發布Xbox One X後,微軟對遊戲主機的又一次佈局。去年E3,微軟公佈了《Halo》新作《Halo Infinite》,同時確認正研發流媒體遊戲服務xCloud。目前手頭資料顯示,Xbox新主機有兩款,分別代號Anaconda和Lockheart,類似於Xbox One S/X這樣的組合產品定位策略。

規格區別方面,Anaconda為高階,內置SSD,Lockheart為入門級,可能不再搭載光碟,以此來推廣xCloud雲遊戲。良心的是,新主機會完全向下兼容。據悉,E3 2019將於6月11日到13日舉辦。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