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暗示華為摺笀根本不能比 4月再開一場Unpacked活動

2019-02-26 9633
Tags:
icon
剛剛隨Galaxy S10系列一道發布,Samsung 似乎還覺得不夠,今天宣布將在4月初再舉辦一場Unpacked活動,更正式地隆重推出Galaxy Fold摺笀手機。

Samsung 英國負責產品、服務和商業策略的總監Kate Beaumont表示,Galaxy Fold的備貨量會比S10發售時少,因為這是一款超旗艦手機。Beaumont還透露,Galaxy Fold不會平平無奇地在所有商店陳列展示,Samsung 將為用戶打造一種個性化、禮賓化的尊享體驗。

至於為何選擇向內摺的方式,Beaumont表示Samsung 考慮過很多方案,但最終認為把屏幕放到內部可以最大程度起到保護作用。他強調,Samsung 有技術可以在摺笀最初做到最小褶皺也就是最平滑的過渡。另外,對比外摺笀方案(如柔派、華為Mate X等),其摺疊角度要求沒有內摺大,Beaumont稱兩套方案的研發投入不是一個量級。

回到手機本身,Galaxy Fold採用向內摺笀,外屏幕4.6寸,內屏幕7.3寸(攤開),採用驍龍855平台、12GB Ram、512GB UFS 3.0、4380mAh電池,4月26日上市,起步價1980美元。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