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貨車才是主角?驚爆題材輕小說登場《異世界最強貨車召喚、五十鈴・妖精》引發熱論

2019-03-02 20228
Tags:
icon
DX 文庫最近將會推出一部題材相當有趣的輕小說,吸引不少網民留意這部新作,這部異世界轉生輕小說《異世界最強貨車召喚、五十鈴・妖精》(異世界最強トラック召喚、いすゞ・エルフ) 第一期將會在 3 月 19 日正式發售!


異世界轉生類型輕小說長賣長有,主角進入遊戲、死亡轉生、甚至轉生成人外物種之類的題材非常之多,不過最近這部異世界轉生輕小說卻以一個創新的題材吸引不少讀者留意!這部《異世界最強貨車召喚、五十鈴・妖精》竟然把貨車召喚到異世界!



雖然像《零之使魔》都曾經試過將零式戰鬥機帶到異世界之中,不過將貨車帶到異世界可以說是第一次了,而且這部小說更特別特到日本著名貨車廠商「五十鈴」許可,以他們品牌的貨車作主角,成為話題之餘又可以賣廣告,一舉兩得。



《異世界最強貨車召喚、五十鈴・妖精》故事講述女子高中生的女主角「凪」(ナギ) 突然迷失在她憧憬的異世界之中,她還得到了「最強的召喚魔法」。這種可以左右國家興亡的力量,召喚出來的本應是妖精……原來是五十鈴的貨車「ELF」!(ELF與日本妖精讀音エルフ的第一個字相同)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一下這部有趣的輕小說!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