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亞馬遜公佈預購排行 《隻狼》輸了屈居第二

2019-03-06 7784
Tags:
icon
  日本亞馬遜於近日公佈了日本市場即將發售的遊戲的預購數量排名。《鬼泣5》力壓《隻狼》拿到了預購冠軍,《全境封鎖2》排在第三位。大作集體上市的前夕,該排行榜的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

  在上一次的統計中,《隻狼》排在第一,《鬼泣5》排在第二。由於《鬼泣5》發售日的臨近,預購數量呈暴增狀態,於是超越了《隻狼》拿到了本次統計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排在榜上第五位的也是《鬼泣5》,只不過是亞馬遜獨有的特別版本,如果把這一部分預購銷量和普通版的《鬼泣5》合併,那《鬼泣5》將擴大與《隻狼》的優勢。

  另外,《超級機器人大戰T》排在了第四位。在榜上前五位的遊戲中,《鬼泣5》將在3月8日發售,《隻狼》將在3月22日發售,《全境封鎖2》將在3月15日發售,《超級機器人大戰T》將在3月20日發售。這個3月,你準備好了嗎?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