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二季來了《碧藍幻想》宣佈動畫第二季 播放日公佈

2019-03-10 4722
Tags:
icon
手機遊戲《碧藍幻想》動畫第一季在 2017 播放至今已經兩年了,遊戲亦已經踏入 5 周年,官方今天在直播節目上公佈,《碧藍幻想》將會製作電視動畫第二禦,並預定在 2019 年 10 月播映!

《碧藍幻想》動畫第一季在 2017 播映,劇情主要按照遊戲主線,講述主角格蘭因為保護神秘少女露莉亞而死亡,露莉亞利用能力救回格蘭,兩人因此成為共享生命,不能分離的伙伴。格蘭為了尋找父親,以「星之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兩人與伙伴一起踏上旅展。

上一季劇情說到格蘭與露莉亞收服了風、火、水、土四屬性的星晶獸,除了一開始的碧與卡塔莉娜以外,拉卡姆、伊歐、蘿賽塔、歐根等角色亦已經出場,而且最後一集更出現了大量遊戲中的角色們,相信劇情會接續下去,維拉等更多主要角色也可能會陸續登場。不過 OVA 當中曾經以女性主人公姬塔作主角,今次動畫第二季會否又有姬塔的故事呢?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