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成預言 男星吸毒被捕 遊戲自肅避風頭

2019-03-13 5159
Tags:
icon
SEGA GAMES 旗下以木村拓哉作主角的動作冒險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參演遊戲的一名日本男星 瀧正則(ピエール瀧)近日因為吸毒被捕,官方今日發公告表示遊戲將會實施自我管制。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中飾演黑道角色羽村京平的瀧正則,近日因為吸食毒品,遭到日本警方以違反麻藥取締法拘捕,而 SEGA GAMES 今天發公告表示,公司正就事實進行確認,期間將會就《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的出貨、下載販賣、產品宣傳等進行自我管制,事件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再作另行通知。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的日本遊戲官網與 Twitter 等相關內容已經暫時刪除,至於港台 PS Store 方面,《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下載版暫時未下架,未知會否受事件影響而進行下架處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