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Cloud就是神!一男子偷情慘遭直播!

2014-04-20 7608
Tags: 偷情
icon
MW律師事務所家庭法律合夥人Sam Hall認為,雲端同步服務,包括蘋果iCloud,讓人們可以更好的瞭解自己的配偶是否在外面偷情。

 

最近幾個月,他收到了很多類似的案件,當人們發現自己的配偶在外面偷情時,相關的出軌資訊和照片因為夫妻之間使用相同的雲端帳戶而一直保持同步狀態。在Hall正在提供諮詢的案件中,一位40多歲的已婚男子某個晚上與朋友出去玩,這些朋友鼓勵他下載Tinder程式,與附近單身女人約會,隨後他使用Snapchat與這些女人互相交換了限制照片。不幸的是,這些照片和資訊經過iCloud帳戶同步給他的妻子,而還出現在自己7歲兒子的iPad上。

 

這位元男子的妻子一直對同步過來的內容進行監控,持續了兩周,並收集了自己丈夫出軌的證據,並在離婚訴訟中獲得優勢,並要求他丈夫賠償對自己兒子做出的傷害。在另一個案件中,一位使用iPad的年輕人發現自己母親與另一位元男子互相交換各種資訊和限制級照片。這兩個案件只是Hall經手的一部分,因為iCloud和其他雲端服務的興起,獲得自己配偶出軌的證據變得越來越簡單。Hall認為技術繼續改變關係的本質,社交網路和資訊應用很容易讓人們做出行為不端的事情。與此同時,很多人並不瞭解iCloud和雲端同步軟體的工作原理,所被抓到出軌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大。

 



Tags: 偷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