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版Google Camera 功能解構!近似HTC M8!

2014-04-20 6767
Tags:
icon
本周Google發佈了全新的獨立影相app Google Camera,它在Android跟機影相app的基礎上,進行了較大的改進。獨立出來之後,讓更多的Android 4.4機型可以體驗的到更好的影相效果。


新的Google Camera具備5大功能,分別為:Photo Sphere、全景、鏡頭模糊、相機和影片。相比上一版的可以說從內到外都有變化!

 

影相介面
影相的功能表選項上,相比原來層級式的選項變的更加簡單明瞭。交互體驗上比之前更加容易上手,手指向右滑動,即可調出相機的各種拍攝模式。

 

重點功能改進

1.所見即所得
大家在使用手機影相的時候一定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明明取經的時候沒有某個物體,但是在看成片的時候卻發現它出現在了照片中。如今大部分手機的螢幕幾乎都是16:9,如果是在最高像素下使用全螢幕取景影相,那麼出來的照片比例便會是4:3,造成誤差。所以Google Camera將取經區域進行縮減,達到一個接近4:3的比例,用戶在使用時就可以得到一個所見即所得的照片了。

 

2.先影相後對焦
從剛才上圖中,各位應該都發現了一個名為鏡頭模糊的影相模式,它並不能從字面上來理解,其實它的功能類似於HTC的 Ufocus和Nokia的Refocus,即先影相後對焦。剛進入該模式,你不會感覺到它與普通的相機模式有什麼區別,最多是發現快門上的按鈕圖示有些不同。一旦你按鈕快門後,就會發現它的不同之處,軟體會提示用戶需要緩慢的向上移動設備,並將拍攝主體保持在取景器中心的位置,然後便自動完成拍攝。



Android 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