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陸空兵器少女戰略手遊《灰燼戰線》事前登錄獎勵公佈

2019-03-22 6947
Tags:
icon
Cydonia 宣佈旗下新作戰略手機遊戲《灰燼戰線》(アッシュアームズ‐灰燼戦線‐),開設遊戲官網與事前登錄網頁,並公佈了事前登錄獎勵!

《灰燼戰線》以二次世界大戰兵器擬人為題材,講述 200 年前,文明產業快速發展的人類被突然出現的礦石狀生命體「災獸(リセッター)」襲擊,擁有著稱為「絕緣層」的特殊防護壁,人類面臨滅絕危機,直至開發出可以破壞「絕緣層」的少女兵器「DOLLS」,正式向「災獸」作出反擊,為人類的存亡而戰!

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事前登錄人數送出獎勵,包括遊戲內的各種資源、結晶石與召集狀等等,突破 10 萬人更可以獲得驅逐戰車 SU-85,大家不要錯過了!

事前登錄頁面:https://asharms.cydonia.jp/a/campaign/

遊戲官網:https://asharms.cydonia.jp/index.html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