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受歡迎主線改編《FGO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動畫 10 月開播 PV 公開

2019-03-25 12697
Tags:
icon
昨天 AnimeJapan 2019 活動上,《FGO》官方公佈了改編電視動畫《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的最新消息,動畫將會在 2019 年 10 月正式開播,同時公開了最新視覺圖與動畫 PV!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是手機遊戲《FGO》之中最受歡迎的主線故事,講述主角御主藤丸立香為修復人理前往巴比倫尼亞的時代找尋特異點,遇上賢王金閃閃、拜金女神與梅林等人,一同拯救人類的未來。

《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電視動畫亦是《FGO》 3 週年記念的動畫計劃其中一環,另一個人氣主線故事「第六特異點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亦會製作成劇場版動畫,上映日期未定。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