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歡慶《賽馬娘》手遊事前登錄一周年 有生之年玩到嗎?

2019-03-25 9695
Tags:
icon
Cygames 旗下多媒體企劃《賽馬娘》手機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於 2018 年 3 月 25 日開始事前登錄活動,正值事前登錄一周年的今天,不少粉絲在 Twitter 上諷刺地慶祝,究竟馬娘們甚麼時候才可以在賽場上奔馳呢?

《賽馬娘 Pretty Derby》原訂在 2018 年冬季推出,但在 12 月 15 日宣佈為提升遊戲品質而延期,至今依然沒有遊戲消息。遊戲事前登錄在 2018 年 3 月 25 日開始,動畫也在 2018 年 6 月播完,別說熱潮了,可能有些人連動畫也忘記了,不過有部分熱心粉絲特別在一周年的今天慶祝。

Twitter 上今天有不少《賽馬娘》粉絲們歡慶手遊事前登錄一周年,而且有「我還在相信地等著」、「請相信馬娘」、「我還未放棄」、「真的很傷心」、「快點交出遊戲的開發進度」、「不是生出草而是生出了草地」、「都已經種出胡蘿蔔了快點推出吧」、「請朝著 2 周年加油」等等不同的聲音。


《賽馬娘》企劃包括 4 格漫畫、網上電台、公開錄音以至演唱會等等依然舉辦多種活動,官方也落力宣傳作品,但以手機遊戲為主導企劃,主菜的遊戲連影都沒有,難免令粉絲們百感交集,至於遊戲甚至時候可以推出,真的只有神知道了。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