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神們的清涼夏日《超次元戰記戰機少女》新作 OVA 動畫登場

2019-03-30 10522
icon
Compile Heart 與 Idea Factory 旗下的 RPG 遊戲系列《超次元戰記戰機少女》今天宣佈製作全新 OVA 動畫《超次元戰記戰機少女 ~妮普的暑假 2019~》(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ねぷのなつやすみ2019~),預定 2019 年夏季播映!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The Animation》動畫在 2013 年播映,時隔 6 年後,官方遊戲再之動畫化了,這部 OVA 動畫除了原作中的 4 女神等角色外,來自《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VII》的另一次元妮普禔努等新角色也會登場。

另外,妮普禔努 與妹妹 妮普吉雅 恢有全新的變身型態,紫色之心 cool 與紫色妹妹 mk 2。動畫聲優將會沿用原作的原班人馬,包括田中理惠、今井麻美、佐藤利奈、阿澄佳奈、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小倉唯、石原夏織等。

動畫官網:http://nep-anime.tv/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