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獸耳娘齊集《鳥籠 廢鐵的三月》上架日公開 事前登錄獎勵再加碼

2019-04-07 5026
icon
DeNA 旗下新作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鳥籠 廢鐵的三月》(トリカゴ スクラップマーチ),近日官方正式宣佈遊戲將於 4 月 25 日正式推出。另外,遊戲事前登錄人數已突破 55000 人,官方決定把事前登錄獎勵加碼!

《鳥籠 廢鐵的三月》》故事講述由沉睡中甦醒的男主角相遇到各式各樣的獸人娘,透過替她們刷毛和肌膚之親等行動照顧她們,與她們增加好感與羈絆,一同對抗名為「街獣」的敵人,探索這個荒廢了的東京<トーキョー>。


官方表示數前登錄人數已突破 55000 人,因此決定事前登錄獎勵再加碼,追加 60000 人突破獎勵「諾諾的時髦 T 恤」(ノノのおしゃれな T シャツ)!

遊戲官網:https://torikago.tokyo/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