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 VR 眼鏡宣布對應 Switch 兩款大作

2019-04-07 5581
icon
任天堂近日宣佈推出的《Nintendo Labo》VR 眼鏡套裝「Nintendo Labo: VR Kit」與「Nintendo Labo: VR Kit 輕量版」,將會對應《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與《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兩款遊戲作品!

「Nintendo Labo: VR Kit」與「Nintendo Labo: VR Kit 輕量版」VR 眼鏡套裝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推出,這個 VR 眼鏡套裝除了對應自家的遊戲外,任天堂宣佈在 4 月 26 日免費更新後,VR 眼鏡套裝可以對應《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與《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兩款遊戲。

以 VR 眼鏡 Toy-Con 來遊玩《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時,將追加在關卡中尋找隱藏音符、金幣的專用玩法。可在「帽子之國」、「海之國」、「料理之國」三個關卡中遊玩。

如果用來遊玩《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時,就可以透過 VR 來體驗遊戲全篇,在冒險的途中隨時都可以切換成 VR 視角,以更深的代入感去體驗遊戲中的世界。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