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腕錶版智能手機nubia α發佈 玩法吸引價格喜人

2019-04-08 7277
Tags:
icon
4月8日消息,努比亞在北京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可穿戴智能手機努比亞α。這是全球第一款彎Mon量產智能產品,是全球第一款「手機+腕錶」創新產品,同時是中國eSIM商用後上市的第一款可穿戴產品。

努比亞α採用了4寸彎Mon柔性屏,分辨率為960×192,擁有高對比度、高飽和度等色彩顯示表現。官方強調,努比亞與Visionox深度合作,攻克了既保證彎Mon彎摺11層之間的粘合可靠性,同時允許11層之間發生位移實現彎摺這極度複雜的技術難題。

而且努比亞還為α研發了貼合的防水保護罩,PI保護層、防水保護層等組成,僅0.64mm厚,號稱工業上的奇蹟。官方強調,努比亞α做了大量的可靠性實驗:10萬次彎摺測試、10萬次反摺測試、10萬次20N.M扭曲測試、1.2m跌落測試等,確保品質可靠。

核心性能方面,努比亞α搭載高通驍龍WEAR 2100移動平台,配備1GB Ram+8GB存儲,電池容量為500mAh,官方稱日常使用約1-2天,持久模式約1週。更重要的是,努比亞α基於eSIM技術,支持4G通話。此外,努比亞α預裝了全新的阿爾法OS,它摒棄了已經不適用於穿戴設備場景的傳統樹狀結構UI,帶來了革命性的凌空手勢交互(AIM),可以通過上下左右揮動手指控制腕錶。

同時它支持微信收發信息(含表情包、圖片、視頻等),並且首次在腕上實現微信視頻/語音通話,支持移動支付和移動地圖,讓生活變得更加輕便簡單。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亞α配備了500萬像素鏡頭,它支持靈活調節預覽區域,支持全局快門,點擊任意位置即可拍攝,而且加入了適用於拍照和攝影的創意濾鏡,號稱「隨手拍出好照片」,有一種007的感覺。

最後是價格,伯爵黑版本售價3499元。18K鍍金版本4499元,4月10日上午10點正式開賣。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