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為《生化危機 2 重製版》之作 恐怖射擊《Daymare:1998》本年內發售

2019-04-18 6816
icon
由 Invader Studios 開發的第三身恐怖射擊遊戲《Daymare:1998》,近日宣佈遊戲將會在 2019 年夏季與大家見面了,同時公佈遊戲的故事預告片讓大家觀賞。

《Daymare:1998》原先是以民間版《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為題材,在 2015 年開始製作的第三身射擊遊戲,遊戲亦以「Resident Evil 2 Reborn」作原本的名稱。不過因為 Capcom 方面宣佈製作《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因此本計劃被叫停。

不過經 Capcom 方面邀請 Invader Studios 團隊到日本出席交流會後,決定以《Daymare:1998》作遊戲名稱繼續開發。遊戲與《生化危機 2 重製版》同樣採用第三身視點,背景以 90 年代一個爆發喪屍病毒的小鎮,以 3 位主角展開故事。遊戲的《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相當濃,或者遊戲推出後大家可以試一下這款民間版《生化危機 2 重製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