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獲獎唯美大作《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上映日決定

2019-04-21 9732
icon
由曉佳奈創作《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在動畫版播映後,唯美畫風加上令人深思感動的故事非常受歡迎,更獲得了第 5 回京都動畫大獎。近日劇場版上映日亦已經決定了,《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將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於日本上映。

劇場版《紫羅蘭永恆花園》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正式上映,官方近日公開了動畫視覺圖、最新特報影像,京都動畫一貫的細膩畫面再次出現觀眾眼前。除此之外,官方更宣佈在劇場版之前,今年 9 月 6 日將還有一部外傳《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在日本期間限定兩週上映。


這次除了公開影像特報以外,也帶來了作品導演石立太一的留言,他表示為了要讓觀眾們感到滿足,也要讓薇爾莉特得到幸福,所以製作了這次的劇場版新作,在製作過程中就像是薇爾莉特理解了委託人的心情後寫出的代筆信,既美麗又純粹。


電影前賣券送出由人設 高瀬亞貴子 繪製的 B2 海報


動畫官網:http://www.violet-evergarden.j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