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腦袋被打通!醒來變「天才」!

2014-04-23 7587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大家也看過「功夫」,主角被打通任督二脈後,功力大增!這類近的情況也發生在現實當中,一名青年當年後腦被人重擊並陷入昏迷,但沒想到醒來後,原本對數學一竅不通的他,也突然開竅,變成一名「天才」!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31歲的Jason Padgett表示,19歲時留著一頭潮髮,經常夜蒲,因此無心向學,成績都不太理想,後來就到了老爸的傢俱店幫忙,他回憶:「那天在夜店被搶劫,兩名男子突然從背後攻擊,後腦遭到一陣重擊,倒在地上無法起身,那兩人還不斷拳打腳踢,最後搶了外套離開。」

 


後腦遭重擊後,Padgett醒來看世界的角度完全不一樣!他表示,打開水龍頭,發現水竟然垂直地流動,線條非常美麗,深深著迷於家中各種形狀的物體,後來索性不工作,整天待在家鑽研數學和物理學,原本對藝術不在行,也開始畫出細膩的碎形,甚至有時要花費好幾個禮拜。

 


Padgett雖然數理領域表現亮眼,但原本個性外向,卻變得內向和不喜歡外出,甚至用毛毯把窗戶遮住,就算朋友到家拜訪也避不見面,接著他事後到醫院進行檢查,被診斷出「學者症候群」,芬蘭神經學家Berit Brogaard表示,透過功能性磁振造影掃瞄腦部,他的左半腦變得更活躍,尤其是掌管數學相關的左頂葉。看來這種病可以幫到不少孩子.......但要被人打通腦袋的風險還真高呀!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