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日共同開發 召喚神使少女救世界《萬靈啓源》公佈

2019-04-29 5226
Tags: 萬靈啓源
icon
日本角川 GAMES 與中國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近日宣佈將會共同開發一隻新作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萬靈啓源》(万霊啓源),並將於中國與日本分別上架!

《萬靈啓源》是由角川 GAMES 與中國北京華清飛揚網絡(Sincetimes)合作開發的和風幻想 RPG 遊戲,角川 GAMES 將會負責原作與企畫制作,而 Sincetimes 方面就會負責遊戲開發,本作將會在 2019 年內開始在中國進行測試,日本方面雖然未有相關日程,但也正進行推出的準備工作。

遊戲內容以 1190 年的魔都「京都」(キョウト)作遊戲背景,主角扮演式神師的末裔,召喚出稱為神使的動物化身「神使少女」,對坑迫近國家的巨大災難「禍月」。除了與神使少女共同作戰外,還會有與她們在住宅進行交流等元素。

遊戲邀請到《天華百劍》的 Seven Days War 擔任故事據本,草薙設計背景與慨念圖,並由 いとうのいぢ、藤真拓哉、ぽよよん♥ろっく、みやま等等一眾人氣畫師設定可愛神使少女,帶給大家豪華的創作團隊。

山羊之神使

蟹之神使

蛙之神使

栗鼠之神使

蝸牛之神使

狸之神使

─完─



Tags: 萬靈啓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