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網友曝光Sony PS5配置 竟然如此強勁

2019-04-30 15077
Tags:
icon
儘管Sony在上週已正式確認新主機的存在,並表示正在開發中不過關於新主機的配置情況卻沒有透露。在近日,Reddit用戶「17791」帶來了關於PS5的新爆料,曝光了PS5的配置詳情!


Reddit論壇上一位名叫「17791」的用戶發表文章表示,此前Sony在Wired的採訪結束之後,舉行了一個內部會議,而他的朋友由於工作原因也幸運的參加了這個會議,會議上官方公佈了新主機PS5的詳細配置信息。

據透露,PS5將會採用8核的Ryzen2CPU,主頻為3.2Ghz,而GPU將會採用Sony和AMD共同設計的Navi核心,擁有56個控制單元,1.8Ghz,12.9萬億次浮點運算,Ram則是24GB(未提及類型或帶寬),自定義嵌入式固態解決方案與機械硬盤配合使用。


此外,會議中並沒有提到PSVR2,新主機會向下兼容PS4,Boost模式正在研發中。沒有提到為新主機護航和強化的遊戲,PS3BC將在未來繼續作為PSNow的一部分。


最後「17791」表示這個賬號只是他用來爆料這條消息臨時註冊的小號,並且表示自己只是個傳話的,以上是他能告訴大家的所有信息。當然,對於這條PS5的爆料,文章下方也有無數的網友表示可信度不高,甚至是胡說八道。對此「17791」則是發布了兩張會議現場的照片來為自己的爆料增加真實性。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