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主播看到《GTA 5》舞娘俱樂部 表情異常激動

2019-05-01 13281
Tags: GTA 5
icon
近日,韓國女主播Jammi在Twitch直播《GTA 5》的時候發現,該作舞娘俱樂部中的所有女性都是果體,她在看到後大吃一驚。

目前Jammi粉絲量已經突破27萬,而且她已經擁有了相對健康與活躍的粉絲群體,然而這次《GTA 5》中的果體女郎讓她大吃一驚,現場觀眾也開始興奮起來。在驚慌失措之中,她曾試圖退出遊戲,但是她一開始只成功做到最小化遊戲界面。

經過一番嘗試之後,她終於成功關閉遊戲,雖然觀眾們表示還沒看夠,但是她本人已經陷入了十分尷尬的狀態。Jammi非常擔心自己由於此次直播事故,而招致短期甚至是永久性封號的危險,因為Twitch服務條款明確規定不得展示裸露與不當內容。

無論如何,不管是Jammi的花容失色還是《GTA 5》的內容,都給觀眾們帶來了「愉悅」。

—完—



Tags: GTA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