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觀看《復仇者聯盟 4》被捕也在所不惜

2019-05-03 7368
icon
軍人的天職就是響應使命的召喚。不過這位韓國士兵響應的是漫威的召喚。根據韓國WowTV電視報導,韓國空軍第20戰鬥機編隊的18名軍人昨天離開空軍基地,執行公共服務任務,其中一人無故失踪。

於是軍警開始尋找這名失踪的士兵,最後查到了一輛出的士上,司機表示這位乘客在一家電影院下了車,軍警方面確認著這名擅離職守的士兵的確在影院內,於是在散場時將其逮捕。


這名士兵坦白表示:「我想看《復仇者聯盟》,所以我就在待命的時候逃走了。」

由於這名士兵擅離職守,韓國警方發言人表示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我們將加強訓練,讓被分派參與公共服務的士兵能專心執行任務。」,這次事件目前已經上了韓國國家新聞。不過細心想想韓國電視劇也有很多士兵在執勤時追美女的劇情,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