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重磅功能被判死亡

2019-05-10 15872
Tags:
icon
據媒體報導,Google在最新的Android Q中移除了Android Beam功能,兩款支持NFC的Android設備通過背靠背一碰傳的操作將不再出現。隨著Android Q Beta版的上線,Google證實Android Beam在Android Q上終結。


資料顯示,Android Beam是Google 2011年隨著Android 4.0版本推出的功能,當時Samsung與Google聯合打造的Galaxy Nexus是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4.0與Android Beam功能的智能手機,兩款手機背靠背就能把圖片、網頁傳送到對方的手機裡。

遺憾的是,Android Beam自推出以來,其使用率一直比較低,功能性方面也沒有任何改進和完善。報導稱由於早期NFC在手機上一直尚未普及以及更方便更好用的點對點傳文件的APP問世,導致Android Beam的存在感一直較低,甚至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什麼。


如今隨著Android Q的上線,Android Beam走到了終點。總而言之,無論是新手機還是舊手機,當升級到Android Q時Android Beam將不再出現。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