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胸部啊!我回來了!《歐米茄迷宮 Life》新情報倒數

2019-05-14 8306
icon
D3 PUBLISHER 開發,預定在 2019 年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紳士向迷宮探索新作《歐米茄迷宮 Life》(オメガラビリンス ライフ),官方近日公開了一個倒數網站,新情報將會在今天 5 月 14 日下午 16:00 正式開估!

《歐米茄迷宮 Life》公開的這個倒數網站完全是惡搞《機動戰士高達0083:星塵的回憶》,除了以《歐米茄迷宮 0083 星塵的回憶》來作網站名外,還引用了某角色名句並加以惡搞,改成「胸部啊!我回來了!」,以及「星之乳作戰」等等名詞。

大家按下網站中的女主角圖示後,更會落下到地球上,十分有趣。今天新情報倒數將會在今天 16:00 正式公開,很可能會正式公佈遊戲發售日。《歐米茄迷宮》系列是相當紳士向的迷宮探索遊戲,除了迷宮探索打怪玩法外,更加入了可以令胸部變大等紳士元素!

倒數網站:https://www.d3p.co.jp/omega_STARDUST-MEMORY/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