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次尷尬了 T 恤得獎設計將加入新作《Pokemon 劍/盾》卻爆作品違規

2019-05-21 7956
Tags: Pokemon
icon
服裝品牌 UNIQLO 近日公佈了「UT GRAND PRIX T 恤設計大賽 2019」的得獎作品,由中國「Li Wen Pei」奪得大獎,作品更將加入《Pokemon》遊戲新作《Pokemon 劍/盾》之中,不過近日卻爆出作品有違規之嚴!

由中國參賽者「Li Wen Pei」設計的鯉魚王、鯉魚龍圖騰 T 恤奪得「UT GRAND PRIX T 恤設計大賽 2019」冠軍,作品除了會在世界各地發售外,更會特別加入《Pokemon》遊戲新作《Pokemon 劍/盾》之中作特殊外觀服裝,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冠軍作品或者有違規的嚴疑。

有大陸網民發現,「Li Wen Pei」的設計早在淘寶上已經有售,懷疑其設計是抄襲作品,而作者現身表示作品是他自己設計,但曾用作做同人手機殼發售並已經下架,現在流通的商品是盜版。

不過此舉卻等同承認了違反比賽中「報名作品僅限參加者本人未曾發表之原創作品」規則,使用了已發表作品參賽,作者已刪除相關文章,並表示會向官方說明情況。而 UNIQLO 與 Pokemon 方面暫時未有就事件作評論。

─完─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