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產品再被禁 今次到支付寶微信

2019-05-21 33296
Tags:
icon
據尼泊爾《喜馬拉雅時報》(The Himalayan Times)網站報導,尼泊爾中央銀行(Nepal Rastra Bank,NRB)今(5月21)日宣布禁止在尼泊爾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寶,稱因中國遊客非法使用這些支付Apps,該國正在流失海外收入。

大多數前往尼泊爾的中國遊客都會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寶,在尼泊爾經營酒店、餐廳等業務的中國公民也時常使用這些支付apps。因而,當中國遊客走進尼泊爾開的店舖時,他們會選擇使用中國的支付apps來付款。這些中國的電子錢包並未在尼泊爾註冊,這就意味著,儘管服務發生在尼泊爾,但支付實際則發生在中國。

這樣一來,尼泊爾當局就無法將中國遊客的消費登記為海外收入,因為事實上這筆錢從未經過尼泊爾的銀行渠道。另外,這也意味著中國的商人可以在不繳稅的情況下賺取收益,因為尼泊爾當局無法證明這些交易確實發生在本國境內。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