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就是iPhone 6!

2014-04-25 6995
Tags: iPhone 6
icon
之前日本媒體Mac Otakara曾放出消息稱,iPhone 6將採用類似GS3的設計,即機身邊緣和和螢幕玻璃都設計成弧形。

 

 

對於這樣的傳聞,著名的概念設計師Martin Hajek再度出手,將這一概念成型,為大家送上了最新的設計圖。之前iPhone 5為發佈時,Hajek送出的一版概念設計與蘋果發佈的真機基本一致。

 

根據眾多傳聞匯總設計出的最新版iPhone 6,其弧形的機身邊角與iPhone 5S等機型的直棱直角明顯不同,這樣給人感覺很直觀,就像是玻璃包住了邊框一樣,看起來不錯。美國媒體彭博社早在去年也曾爆料,iPhone 6要使用弧形玻璃。與其他概念機不同的是,Martin Hajek設計的機型明顯更加符合蘋果的風格,當然看起來也更加漂亮。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