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山寨都不如 原隻《戰地風雲 1942》照抄放上 Steam 賣

2019-05-28 18566
icon
Steam 商店平台相當自由,任何遊戲製作者都可以將自己的遊戲放上商店,不過就有一些遊戲製作者利用這個寬鬆的政策,抄襲甚至放上具爭議題材的遊戲。最近有外國網民發現,Steam 平台近日上架了一隻遊戲名為《Tank BATTLEGROUNDS》,內容令人意想不到。

外國遊戲論壇 reddit 有網民表示,近日在 Steam 平台找到一隻名為《Tank BATTLEGROUNDS》的戰爭遊戲,雖然畫面不精美但看起來成品也不錯,不過再仔細觀看遊戲介面,發現遊戲畫面跟本就是 EA 旗下的《戰地風雲 1942》,就連遊戲宣傳片也是照用《戰地風雲 1942》的宣傳片。

遊款遊戲由稱為「自由合伙人」的人士開發,遊戲宣傳片、實機畫面、遊戲說明也是抄襲整合而成的,所以沒有人知道這款遊戲實際上是玩甚麼,或者可能是將原隻《戰地風雲 1942》放上 Steam 販賣圖利,遊戲預定在 6 月發售。

不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款明顯抄襲,甚至可以說是複製的遊戲竟然可以通過 Steam 的審查,並在 Steam 商店上架,令人質疑 Steam 對侵權作品的審查機制是否太過寬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